博客年龄:16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蔚明轩暑假日记

2008-09-21 09:22 阅读(?)评论(0)
2008年7月27日
我的夏令营 微笑 
——徒步走河南
   今天我和妈妈报的一个夏令营开营了,早晨7点就出发了,我真高兴,我们七点半坐车到平顺水乡玩。 盘山路真陡,转来转去的。晕得真厉害。我从窗户上看见马上就要掉到山下了,吓得我心都提到嗓子眼了,车开了一个多小时到了一个宾馆,那个宾馆卫生间又脏,宾馆窗户外的蛾子又多,条件真是艰苦,这就是第一天。
  第二天,我们去了老汪沟,老汪沟旁边有条河,那里的石头是和恐龙一起“出生”的,而且景色美极了!小溪那么清澈,瀑布那么壮观! 手势-棒 
   第三天,我们一起去了恐龙谷,那里有一条大河,我们进了一扇空门,空门前面有一楼梯,楼梯的旁边就是那条大河。楼梯周围只有低低的护栏,我真害怕一下子掉到大河里。我们下完楼梯,就有一架铁索桥。铁索桥中部有一扇大门,因为大门的钥匙被折断了,我们过不了铁索桥的对面。
  第四天,我们乘车到了井底文化村,从这个村子我们徒步走了两个多小时竟走到了河南,在“河南欢迎你”的标牌下我们欢呼雀跃! 谄媚 
   我们真能干!
 
 
2008年8月30日
时光倒流
  明天就要报到了,可是我的暑假作业还没有写完。我真希望时光能倒流啊!如果真能回到7月5日,我一定超前,超认真,超好地完成作业!
   妈妈语重心长地说:“孩子,时光是不会倒流的!不过你能如此反思,后悔!已经说明你又长大了一些,失败是成功之母,反思是成功之父!你会越来越进步的!” 赞 
   听完妈妈的话,我下定决心以后对待作业要往前赶,不往后拖!
   从现在开始,大家看我的表现吧!
2008年7月4日 学书法
   为了把字写得更漂亮,我和妈妈一起报了一个书法班,“张弓没有回头箭,朝着光明勇向前”这就是我们的老师张朝明做的自我介绍。,他曾获得过特级教师称号,他的课风趣幽默,讲着讲着就会唱起来,还会给我们讲很多小故事,他主要教我们指书和十项才艺表演。我一定要坚持练习,将来成为一个像他一样多次多艺的人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9-23 22:0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徐嘉英的日记 下一篇:英文日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